close


我最近抱了一隻瑪爾濟斯幼犬

目前出生50幾天

預計下星期帶牠去打第一針預防針

因為醫生說過要在家裡適應環境一個禮拜

想請教網友們在 \" 汐止 、 南港、七堵、基隆\"的獸醫院

哪一間比較能夠 \" 信賴 \" 的?

如有地址與電話,煩請提供,謝謝。

最好是各位大大們有帶自己家寶貝去過的獸醫院

提供經驗及感想,謝謝。



er">


您好,若是汐止,推薦您一家我覺得很棒的獸醫院,名字叫:貝斯特動物醫院。



以下是在奇摩生活+ 的網址:



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_comment.html?bizid=166cf3d590a3e5ff



大家的評價都很好,最主要醫生非常客氣、有耐心,有什麼問題問醫生,醫生他都會很親切、仔細的回答。

像第一次去是帶家裡狗狗去照超音波,當時在門口看到獸醫院很乾淨、室內很亮、設備很新,所以擔心會不會價錢比較貴,但是完全不會喔,而且醫生人超親切,看醫生手上已經有很多動物的抓痕,但是醫生在抓我家狗狗時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,看診時也非常仔細,很專業。



店內也有寵物美容,設備跟一般寵物店不一樣,整體感覺就是非常乾淨,院內有兩位專業的獸醫師,通常都是院長親自看診,醫生看診後也不會推銷買什麼產品或狗食,收費只會收針對治療的費用(如打預防針的費用),像有次我們帶狗狗去看乳房問題,結果醫生看了後說沒什麼大礙,完全沒有收費喔,且醫生與裡面的美容師、助理人員都超親切,很愛動物。醫院還會為每隻狗狗或貓咪照相在電腦建檔,這樣狗狗之前有過什麼問題都可以紀錄下來,真的很棒喔。



聽說這位醫生以前是在台北市八德路開動物醫院的,這1、2年才搬來汐止的喔。非常推薦可以帶家中寵物去那裡看診,費用合理、醫生很親切、院內設備先進,一進去裡面燈光很明亮就會覺得非常舒服,跟以前去獸醫店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喔。推薦給您。



參考資料
自己的切身經驗喔。






  • 2006-09-04 14:42:41 補充


    嘉德動物醫院 ,其實我一開始上網查詢好的獸醫院時也是查到嘉德,所以既使離家不近還是帶懷孕的狗狗去那裡照超音波,醫生人是不錯,收費也不貴,但是照超音波後說懷有7隻小狗狗,等到生產那天只有4隻,很擔心還有小狗狗未生出,所以只好就去離住家比較近的貝斯特檢查,醫生也是馬上為狗狗照超音波,結果子宮已經是空的了,放心不少。但4隻跟7隻的誤差也太大了,我想設備太舊是照失誤的原因之一吧,因為狗狗是懷孕滿50天才去照的,所以不太可能是還未成形或小狗狗太小的問題。但醫生人是滿親切有問題都會回答,但兩者相較之下,貝斯特給我感覺比較專業,回答的答覆都會讓主人瞭解狗狗問題所在,讓人很信賴與安心。




  • 2006-09-06 18:11:03 補充


    粉紅玻璃娃娃您好:我就是狗狗生產完後帶去貝斯特看後,感覺很好,所以生出來的小寶寶都帶去那裡打針、看醫生。我覺得貝斯特給我的感覺是,醫生回答主人對寵物的問題時,他會很中肯,不會一昧說沒事來安撫主人,或是說很嚴重,他會解釋問題很清楚,讓主人真的放心有沒有事與瞭解寵物的問題所在。至於嘉徳醫生人雖也不錯,但是照超音波大誤差事件後,就再也沒去過了,因為在狗狗生產前一天,一直在陣痛我們一樣立刻帶去嘉徳,醫生說現在才56天,應該還不會要生,然後說,叫我們先找好有24小時的獸醫院比較保險,就這樣,看著狗狗那樣痛很擔心,但看完醫生感覺是更擔憂啊...




  • 2006-09-07 17:30:23 補充


    粉紅玻璃娃娃您好:擔憂不是因為嘉德非24小時,而是我們去那裡看病就是依賴這家醫院,但他的意思讓我們感覺好像,因為我們非24小時,所以若夜晚生產我們也沒辦法...感覺不太好是這點喔。
    我們去貝斯特都是藍醫生(也就是院長)親自看診的喔。技術跟知識都非常好。
    嘉德那位醫生我也不知道他姓什麼,體態比較胖一點,但照超音波是兩位醫生一起,還有另一位女醫生幫忙,所以有兩位醫生觀察,還照出誤差那麼大的結果..雖醫生人也很親切,之前也有用電話詢問過,有一位醫生真的都會親切的回答,我想可能是您說的那位,因為我們是晚上帶狗去看診,去的時候那位醫生已經下班了,主要是由剛剛說的那位醫生替我們看診與回答問題的。




  • 2006-09-08 14:16:26 補充


    粉紅玻璃娃娃您好:貝斯特是否有過治療狗狗導致狗狗死亡的事件,我是沒有聽說過,因為我也有上網查詢過貝斯特的評價,評價與我的經驗都是很好的,我想很多動物醫院多少都會有些這種糾紛,但是是否為醫院責任,畢竟我們皆非為當事人無法評論,只是主人都是為自己的寵物好,我接觸過貝斯特下來,醫生給我的感覺非常專業,待人待動物及為親切,非為貝斯特辯駁,只是畢竟那是您聽說來的,非您本人的經驗,未確定前這樣轉述,畢竟轉述正確性有多少值得商榷,所以您這樣的轉述是不適當的喔。




  • 2006-09-09 16:53:56 補充


    粉紅玻璃娃娃您好:我瞭解您的意思,但是因為您現在是在公開的地方轉述您『聽到』的言論,那非確定的,這樣未經確認是否屬實,就公開轉述,這是不正確的!
    轉述『聽說』的言論時,除非已經被證實,不然在這種討論知識的區域,是不適當的,萬一貝斯特並沒有就您聽說到的事情,那醫院是可對您的言論採取某些行動,我只是覺得您這樣一昧轉述,對醫院傷害很大,我只是貝斯特的其中一位客戶,但聽到您的轉述消息仍覺得不悅,畢竟那非您本人的經驗,若要再公開區域發表,請證明或確認才是正確負責任的說法。




  • 2006-09-10 02:14:53 補充


    談論自己的切身經驗讓發問者瞭解是沒錯的,但是首先要先弄清一點,『自身』的經驗,而您所告知的是您聽說其他人的經驗,非您自身的,您並不能為這個『聽說』來的消息作任何保證,而您也未去那家獸醫院看診過,您無法對那家獸醫院發表您的經驗與客觀的言論,因為就您所聽說的言論已讓您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。再次重複,您可以表達意見,但是記得這是公開得場所,您發言的經驗非您個人的經歷,您這樣別人解釋為造謠也不為過,我是適當提醒您,發言時,有些言論是不適當的,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意見,但涉及到第三者的言論都需三思。